占tag致歉

自创角色:

【姓名】雅各布

【代称】“颤栗”

【年龄】40岁

【职业】小说家

【出生日期】1月27月

【兴趣】写作,文字游戏

【特质】安静,沉稳,口吃

【传闻】在雅各布先生的创作里,每个人都被定好了结局。

【背景故事】雅各布踏过每一寸土地,见证了贫民的疾苦和富人的奢靡,口吃的他将所见所闻写成了小说,但可恨世人不忍观看这残酷现实,却将其美化、篡改。雅各布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,与合伙人大吵了一架。随后有人传出雅各布是恶魔之子,他的作品是灾厄的预言,最后愚昧而又胆怯的村民在夜里点燃了他的房子。熊熊烈火里传来的不仅是雅各布那近乎癫狂的笑声,还有能够毁灭整个村子的大型瘟疫......

【技能】

0阶:书中魂:书中的角色忍受不了荒诞的故事,它们从书中跑出。地图开始中出现4-6个画中魂游荡(大图6个,小图4个。被碰触过的书中魂将会消失,然后在60s后重新生成),碰触到它们便会在一定时间内给颤栗提供位置并减慢修机速度。

0阶:集中:颤栗可以指挥书中魂集中追击一名求生者

1阶:终局:在颤栗的书中,每个人都被写下了结局。颤栗可以将被书中魂标记的求生者传送到以自身为半径30米的地方。

2阶:怨魂:荒诞的故事还在继续,书中的角色陷入了疯狂,当它们被求生者碰触时会对其造成0.5的伤害


【推演】

1、【父亲】他是一个温柔的人,我不能让他的悲剧重演。

结论:一张照片:年幼的雅各布在给病床上的父亲喂饭。

2、【创作】他们,又何尝不是另一个雅各布的父亲呢?

结论:一篇手稿:上面写着“上帝的食物”

3、【火柴】...第二天,人们发现了被冻死的小女孩的尸体。

结论:日记残页:这个世界总是不公平的,也许我可以点亮希望的火柴。

4、【铅之心】...人们把融不掉的铅之心丢掉了垃圾堆,从此无人问津

结论:一篇日记:富人们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贫民的感受一样,每天仍旧过着奢靡的生活。

5、【搭档】我需要把我所写的传达出去,但...

结论:一张褶皱的照片:威廉正在和一名女士握手。右下角写着“My princess”

6、【泡沫】...最后小人鱼化作了泡沫,消失在了水中。

结论:一篇日记:给我们提供素材的玛丽珍太太死了,如果没有我在的话,可能没人会听到他们的声音吧...

7、【本意】不!我写的可不是什么骗小孩子的故事!

结论:残破的手稿:...大姐成功的穿上了那只玻璃鞋,灰姑娘从此再也见不到王子了。

8、【豺狼】...“奶奶,你的嘴巴为什么那么大呀”“为了能把你吃掉”

结论:被撕掉的末页:...奶奶、猎人和小红帽高兴极了,他们一起回到了故乡...

9、【“鬼”话】

这是...我的创作?

结论:一本被粗暴涂改过的书《F“raud”tale》

10、【舆论】软弱的人总是接受不了现实,不是吗?

结论:日记残页:外面的传闻越来越多了,“恶魔之子”“灾厄的预言”?真是笑话!

11、【终章】愚昧之人终会为自己写下结局。

结论:一张照片:被烈火焚烧过的房屋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宝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